close

到一個陌生的環境什麼事都變得難一些,當初挑語言學校時不斷尋問會不會很多台灣人,

 

到了布里斯本確為了台灣人太少而失落......

 

在語言學校認識了steven,他在SUNNYBANK的Sharehouse有空房

 

最近跑去看的地方雖不喜歡但還能接受啦~~

 

唯一非常吸引我的地方就是price!!but i have to share a room with a girl........

 

and 那邊住了一堆臺灣人,基督徒於是我開始做禮拜了.......

 

在布里斯本的台灣教會,很多年輕人從小就在澳洲長大.....

 

跟著他們去了Garden city喝咖啡,

去mt. Glorious picnic看一個水流超小的瀑布...(這些都是有車才能體會到的)

 

and在學校也認識了不少同學,,到museum看超多珍禽異獸

 

一起買啤酒在路邊喝(雖然被沒收了,澳洲不能在街上喝酒)

 

一群人到Roma Park BBQ ,到廣場和大家學拉丁舞

 

Takauky離別會,在街邊的BUP點啤酒,Waitress要看我的ID,

 

看到我30歲大家都嚇傻,COME ON, I didn't do any surgery ok!!

 

今天是我在HOMESTAY最後一天,生活在澳洲人的家庭真的是很棒的體驗...

 

但畢竟是寄人離下,還是有不少心酸委屈,不過我也能體會HOME HOST的心情啦~~

 

Keep going Felicia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