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-13我在澳洲第三住所Joe's house.jpg 

六月十三號搬進Jeo's House,這次搬家很棒的是跟home爸談好到Sunnybank來接我

這邊home爸跟home媽有兩個小孩,一個四歲小男孩叫L J.另一個小女孩十二歲叫Jennifer

小的總讓我想起小乖,不過台灣人交小朋友還是比外國人嚴格許多,於是小乖就可愛多ㄌ(behave yourslef)

吃的方面,比起第一個homestay,煮的口味是比較合乎台灣人的口味,也比第一個家庭大方~~

home爸跟home媽都有不太固定的工作,所以有時我跟home爸小孩一起吃,有時則跟home媽及小孩一起吃

他們去那都會帶著我,朋友的生日party啦,有時吃外面啦,home爸也很喜歡在飯後小酌,也都會約我(以前的都要等我進房哩)

基本上,熱情及態度菲律賓人是勝出的,不過環境方面這邊就略遜一籌,我自己的own room是Kedron這邊比較好

不過Kedron這邊是aprtment,碗也洗的不太乾淨,我公車下一站是tomb,早餐都會幫我準備好不過有時吃泡麵+吐司(很怪)

homestay sometimes會說菲律賓話,還有個很特別的是 jennifer很喜歡吳尊,我剛來他還撥公主小妹給我看,不過我一直看到睡著

Tarragindi 則是澳洲傳統住所,不過home mum實在是太計較錢ㄌ

over all  能在異地住到舒服跟自己喜歡的房子是很幸運的,不過也是很難的~ 因為都沒我家的狗窩好hah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