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13就要搬到新的homestay,週五大家說要搞個farewell party

韓國人跟香港及台灣菜的交流,一人準備一道菜,我指定菜是"都不及"

我自己準備的台灣菜則是蔥爆牛肉~~大家狂歡狂鬧到十一點多,

惹腦了同住的室友,出來幹瞧完後嚇跑了韓國朋友~~party告一段落

星期六一早收拾好行李joe準時來接我,到joe家其實不陌生,因為之前他就邀請我來吃過飯的~

中午吃的是pizza and the went to china town shopping

週日steven說在west end要請吃飯,下午就先到city瞎逛,bought a home socks

晚餐應該是在brisbane吃最豐盛的一餐了,壽司吃到飽,台灣人開的餐廳算是好吃低

很棒的晚餐,不過回到city要搭公車才驚覺我的公車只到(9:11)

一個人面臨即將睡公園的窘境,非常恐怖

最後call了,住sunnybank室友們,Stayover one night

sunnybank就有這好處,交通方便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y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